今天...............


聽到白豬說  她男朋友跟他講的些話

還有他男朋友給他的壓力

我覺得她男朋友講的話真的很傷耶



"你是不是把我載你視為理所當然阿"





為什麼可以這樣說呀  明明也是約好的

就算不是好了..........................講這種話真的很無言

你不會八.................我那時候就覺得你很乖         



可是我會怕 為什麼男生都是這樣

一開始說的很好聽  很主動 很貼心

後來就整個變了   這種好多


看到文鈞他對他女朋友的好
我真的覺得

好棒喔            交往超久的耶   每次看到他即時通狀態!!  就會覺得
好棒的男生喔


不愧是他  整個超有包容力的                    



好多種的愛

不可以每種都要

要習慣其中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