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渺不定未來,

握不住、看不清的一切,牽制著彼此

或許太過黏你,
只是讓你習慣,
本來就應該如此


漸漸少了珍惜

蠻不在乎的心理,
慢慢吞噬著彼此的感情
漫不經心的對待,悄悄拉扯著我們的距離


這是你給我的感受,說是習慣  是習慣  有些事情 我還是不想習慣


去期待你會說的下一句
去期待你會作的下一個動作
去期待你會再什麼時候打給我
去期待你可能什麼時候突然在我面前出現

你以前給我的習慣
我要慢慢習慣不去習慣



悲傷的思緒           在心底作祟…


有太多感觸       不是你能了解的!



或許你認為脾氣鬧過後,情緒舒發後,
不須太多關注         還會再回歸到原來的彼此


但投擲的感情,激不起水花,只剩淺淺的水波      

 


我想不是每一次,都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